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海州区人民法院板浦法庭“午间法庭”为民服务不打烊
2021-10-14 16:58:00  来源:连云港市网信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4日连云港讯 自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海州区人民法院板浦法庭认真贯彻落实《海州区人民法院关于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十条措施》工作要求,坚持司法为民方针,丰富司法便民措施,灵活安排开庭时间,针对当事人受工作、地点等因素限制,不能赶在上班时间来开庭的情况,板浦法庭持续深化办实事,适时启动“午间法庭”“晚间法庭”和“假日法庭”。

近日,板浦法庭午间开庭审理一起运输费纠纷案件,并顺利调解结案。据了解,原告赵某家住山东,紧赶慢赶到板浦法庭时还是错过了工作时间,因为工作原因下午还需急着赶车回山东,板浦法庭适时启动了“午间法庭”,承办法官利用午休时间开庭审理了该案,原、被告双方对运费数额无异议,故立即组织双方进行了调解,成功调解后,当事人对法庭干警放弃中午休息加班开庭表示感谢,并顺利踏上返程旅途。

板浦法庭自2018年8月揭牌成立以来,立足乡村振兴,努力构建便民利民的法治桥梁,在工作中不断查漏补缺,开创便民渠道,让群众在小事中感受到司法的温度,“午间法庭”就是其中的一个缩影。(徐新夏)

标签:法庭;人民法院;海州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