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童心敬老 情暖重阳
2021-10-14 16:56:00  来源:连云港市网信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4日连云港讯 重阳节前夕,东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县第一幼儿园的老师、孩子们一起走访慰问军休干部。6位耄耋之年的军休干部代表和数十名幼儿园师生家长欢聚一堂,共同感受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及重阳文化的魅力与内涵。

活动当天,秋高气爽、风和日丽,孩子们用歌舞合唱拉开了活动序幕,稚嫩的童声回荡在大院上空,温暖滋润了军休干部的心灵。随后的武术操表演中,孩子们的“一招一式”充满了童趣和活力,让老人们笑容满面,仿佛年轻了许多。

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将他们亲手所作的画作为礼物送给了老人们,充满童真、童心的画画,无疑是垂暮之年的心灵慰藉。最后在老师的邀请下,军休干部代表向孩子们讲述了革命故事,并为孩子们送去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美好祝愿。幼儿园教师代表也为老人们献上了民族舞蹈。

情系军休干部,共度重阳佳节。此次活动丰富了军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关爱健康、和谐幸福的尊老氛围,让军休干部们充分感受到了人民群众的关心和爱护。

下一步,东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做好军队离退休干部工作,为军队离退休干部安享晚年提供保障、发挥余热创造条件,不断满足离退休干部对美好晚年生活的向往,为强军兴军凝聚强大正能量 。(袁朝旭)

标签:军休干部;孩子;退役军人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