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双店镇:文化大餐送进敬老院 幸福老人乐开怀
2021-10-14 16:53:00  来源:连云港市网信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4日连云港讯 10月14日下午,东海县双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双店镇文化站组织党员文艺志愿宣传队、草根艺人和燕子舞蹈队走进双店中心敬老院,给集中居住在这里的孤寡老人们奉献一片爱心,为他们送上一份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带来欢歌笑语,把党和政府关心关爱送到老人的心坎上。

演出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型歌舞中拉开了序幕,演员们真情投入,用动情的演唱、独唱、歌舞《唱支山歌给党听》《人间第一情》《在海一方》《百善孝为先》等一个个经典节目轮番上阵,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演出精彩纷呈、乡韵浓厚,台上的演员激情演唱,台下老人们笑得合不拢嘴。

丰富多彩的演出结束了,老人们还意犹未尽、依依不舍地与演员和志愿者温暖话别,期待他们下次再来。“感谢演员们送来的慰问演出,唱的这么好听、跳得这么好看,让大伙今天过足了戏瘾,感觉现在的生活真是太幸福了。”78岁的五保老人刘长华激动地说。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自古有之,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镇通过开展‘浓情重阳节 温暖老人心’文艺演出活动,不仅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还为老人们送上了丰盛的文化大餐,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了文明和谐的乡风村风,一举多得。”双店镇党委宣传委员许福张介绍说。 ( 宋彦伟)

标签:双店镇;老人;演员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