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 | 灌云县东王集镇:加强防范举措 全力应对台风“烟花”
2021-07-29 08: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9日连云港讯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近日,灌云县东王集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第6号台风“烟花”动向,快速反应、密切部署、立即行动,全力组织做好大风、强降雨等防台防汛工作。全镇党员干部切实做到思想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筑牢防台防汛“铜墙铁壁”,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全力做好部署,提升思想认识。东王集镇切实加强干部群众防灾风险意识,第一时间召开防台防汛工作会议,督促各村(居)利用村广播、微信群、入户上门等多种形式广泛预警台风“烟花”带来的大风和强降雨等影响,及时发布实时气象预警信息。同时强化应急预案,组织抢险队伍,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及时做好突发情况应急处置,切实做好防台、防疫两不误。

排查风险隐患,保障生产生活。全力排查东王集镇辖区内危旧房屋,对老弱病残、行动不便人员进行劝导转移,对沂河淌沿线加强巡查并设置禁行区,全面摸排安全隐患点,做到不漏一处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度汛。

开展重点巡查,及时处置隐患。东王集镇抢险队伍和执法中队加强巡逻力度,对东王集镇及东城区多条主干道进行不间断巡查,及时处理道路积水和倒伏树木,第一时间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对辖区内施工单位现场安全状况开展全面排查,督促施工单位切实做好各项防范措施。(胡海萍 徐迪)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