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福如东海集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20 07: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0日连云港讯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福如东海集团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赴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瞻仰雨花台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弘扬英烈精神,接受党性教育,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信念。

雨花台烈士革命陵园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人和爱国志士最集中的殉难地,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沿着花岗岩台阶,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凭吊革命先烈。

在凭吊雨花烈士纪念碑后,大家参观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纪念馆内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老物件,重现了1927年蒋介石叛变革命后,屠杀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的惨烈。一张张年轻的面庞,一则则革命英雄的伟大事迹,一帧帧炮火连天的峥嵘岁月,都彰显了雨花英烈大无畏的牺牲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走进雨花英烈的精神世界,更加深刻地理解先烈革命的初衷,更加自觉地弘扬英烈精神、继承英烈遗志。通过对革命英烈的缅怀,党员同志们深刻领会“雨花精神”中蕴含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家国情怀,在今后工作中,大家纷纷表示,将践行对党的承诺,继承和弘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为福如东海集团的高质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宋歌 窦江林)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