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城建控股建工集团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2021-07-20 12: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0日连云港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进广大职工的理想信念,近日,连云港市建工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与群众代表开展“学党史公仆慈祥犹记起 强信念缅怀人民好总理”主题观影活动。

影片上映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通过聚焦周恩来在故乡淮安时一幕幕童年往事,讲述了周恩来自小优秀的品行和对读书的热爱。在时代风云变幻、家国内忧外患的那段岁月里,周恩来在残垣断壁的日俄战争战场听老先生讲述了战争的惨痛经历,给少年周恩来以强烈震撼,激起他满腔爱国热情,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引起了观影党员干部的深刻共鸣。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观影人员对周恩来总理这种肩负家国与时代命运的精神的认识,这种精神感染了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成为年轻人自我激励、发奋图强的榜样。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我们要努力学习总理无私奉献精神,在新时代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在开创建工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建功立业。(连国资 周瑞)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