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大浦工业区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进水调试工作平稳推进
2021-07-19 06: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连云港讯 7月以来,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市政公用公司建设的大浦工业区污水处理厂扩建和一期提标改造工程,细格栅、磁混凝等构筑物开始进水调试,经过一周时间调试,各项目运行指标均呈良好。

该项目为年处理3600万吨废水的连云港市重点民生项目生态环保标志性工程,服务范围为高新区、宋跳高新区及大浦工业区,服务面积56平方公里、服务工业企业107家、服务街道3个,服务总人口20万人,项目工期紧、任务重、施工难度较大、受关注程度高。

自项目开工以来,市政公用公司党委攻坚克难,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严把质量关,实施挂图作战,紧盯时间节点、抢抓利好天气,加快项目施工进度。下一步,公司党委将始终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力量,矢志践行“城建品质成就美好生活”的硬核担当,力争项目早日投产运营。(连国资 李建鸣 伏燕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