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卫健委举办全县医务人员科研论文写作培训班
2021-07-09 07: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连云港讯 为拓展全县医务人员科研思维,提高全系统科研能力。7月8日下午,灌云县卫健委在公共卫生中心8楼会议室举办全县医务人员科研论文写作培训班。本次培训特邀郑州大学基础医学院教师、医学博士马小芳做专题讲座,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领导、有关科室负责人、高层次人才和业务骨干代表近百人参加培训。

马小芳博士以“医务人员科研论文写作”为主题,从专业的角度出发,结合自身丰富的科研论文写作经验,就科研论文写作结构、方法与策略,如何高效率地选取论文选题、论文写作中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以及修改论文及校对样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辅导,并列举大量的实例进行说明。

同时,还向全体学员介绍了一些帮助提高论文写作技巧的书籍和网络资源,并鼓励大家将想法付诸笔端,积极参与科研工作。整场报告内容新颖,同时贴合广大医务人员实际需求,赢得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县卫健委高度注重科研投入,重视科研人才的培养,激励医务人员不断创新,在科研立项、论文发表、科技成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县卫健委将以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为契机,在培养人才、做强学科、关注科研等方面持续深耕,不断拓宽医学学术道路,为服务保障全县人民群众健康、推动卫健事业高质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张清林)

标签:医务人员;科研论文;写作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