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墩尚镇举办“七一”表彰大会
2021-07-09 07: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连云港讯 日前,连云港赣榆区墩尚镇隆重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参加活动的有镇三套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各村村书记、部分站所负责人、受表彰先进集体负责人及先进个人代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洁主持会议,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与会人员庄重肃立,齐唱国歌,拉开了表彰大会的序幕。由墩尚镇党委书记李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神情庄重、声音铿锵,表达了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一心一意为人民的赤诚之心。

重温入党誓词结束后,由党委副书记、统战委员李硕书记宣读表彰决定,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和党员中心示范户进行表彰。

接着,由李杰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鼓励广大老党员继续保持共产党人本色,继续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同时激励新时期广大年轻党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理想信念,为党旗增辉。

随后由李杰为现场党员上党课,党课主题是《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李杰首先代表镇党委向全镇广大党员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

党委书记李杰指出,老党员与党同行50年,是墩尚镇经济社会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带头者和见证者。为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是对全镇老党员的一次集体致敬和最高礼赞,更是对全镇广大共产党员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李杰鼓励全镇广大党员干部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革命先烈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忠贞不渝地为党情怀洗涤思想、净化心灵、提升境界,继承先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非常之理念、非常之举措,奋勇担当、聚力攻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李杰号召现场党员干部,以庆祝党的100周年生日为新的起点,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把墩尚打造成为赣榆沿海产业新城、港城中心生态绿肺,实现“智造名镇、渔业名镇、人文名镇、生态名镇”,建成实力墩尚、生态墩尚、幸福墩尚。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王珉)

标签:李杰;党员;墩尚镇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