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区海头镇举行“七一”表彰大会
2021-07-09 08: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连云港讯 日前,连云港市赣榆区海头镇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暨“七一”表彰大会,海头镇全体机关干部、受表彰的党员、各村“两委”成员、各单位及各企业党员代表等400余人参加本次演出观礼。

随着《百年征程·百年梦》时代纪录片的放映,文艺演出拉开了序幕。舞蹈《烽火》、情景朗诵《血战朱蓬口》、革命歌曲大连唱《英雄赞歌》《映山红》《洪湖水浪打浪》《绣红旗》《我的祖国》等节目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大会中,在镇党委书记顾绍波的领誓下,政务工作者、人民警察等14名代表同全场党员宣誓词、铭初心、担使命、开新局,启航新征程。

大会对优秀共产党员、最美党员志愿者、最美老支书、海头时代先锋、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同时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希望老党员们热情不减、接续奋斗,一如既往地为海头镇的发展加油鼓劲、建言献策。最后,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许文洁 谭香枝)

标签:海头镇;中国共产党;文艺演出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