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赣榆区石桥镇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2021-07-02 12: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连云港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引导镇广大党员干部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6月30日,连云港市赣榆区石桥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知识竞赛。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共四轮,答题方式分别为抢答、问答、风险选答、快问快答,以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党史知识。

来自全镇各行政村的22名代表参加竞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精神饱满、踊跃抢答,展示了过硬的理论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精彩的答题赢得现场掌声连连,比赛气氛紧张而又热烈。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石东村的刘红红荣获一等奖,韩口村盛煜茗和白石头村李新余荣获二等奖,木套村姜琴琴、九里村吕静、大庄子村刘艺文荣获三等奖。

颁奖仪式后,全体参赛选手共同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在激昂悠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让广大党员群众全面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引导党员群众表达爱党之情,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知识基础,进一步激发石桥镇奋进新时代的豪情壮志。(华文倩)

标签:党史知识;石桥镇;竞赛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