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党史 扛红旗 建新功”赣榆区墩尚镇开展我和党旗合个影活动
2021-07-02 12: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连云港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连云港赣榆区墩尚镇在月鱼广场举办了“我和党旗合个影”主题活动,党委书记李杰带领三套班子领导共同参与。

鲜红的党旗飘扬在阳光下,墩尚镇三套班子成员,身着正装、胸带党徽,心怀对于党崇高敬意和热爱,在这个百年一遇的历史时刻,和党旗留下珍贵合影,表达了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一心一意为人民的赤诚之心。

通过“我和党旗合个影”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墩尚镇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身处新时代,面临新机遇,敢于新作为,迎接新挑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有旗必扛、有先必争、敢打必胜、干则必成”的墩尚信念。(王珉)

标签:墩尚镇;党旗;连云港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