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赣榆区黑林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2021-06-30 13: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0日连云港讯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激励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6月28日,连云港市赣榆区黑林镇在“全国红色村”——大树村党员讲习所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黑林镇三套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在党50周年老党员代表、新入党党员参加活动。

一曲黑林镇镇歌《飘香的土地》为活动拉开了帷幕,活动中,赣榆区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马秀云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全体参会人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纪录片《刘少奇在大树的25天》,活动在大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结束。(吴涛)

标签:黑林镇;基层党组织;中国共产党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