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赣榆区黑林镇:人大代表“赶大集” 党史教育“零距离”
2021-06-30 13: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0日连云港讯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做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6月29日,连云港市赣榆区黑林镇人大代表走上街头“赶大集”,把党史教育大餐“零距离”送给群众,并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及时回应、化解群众反映问题。

黑林镇人大代表走上街头现场设摊,为前来的老百姓免费送上党史学习教育书籍,现场给老百姓们讲党史,回顾黑林镇在党的领导下坚持“绿色发展”,昔日荒山变身聚宝盆的历史。群众争先恐后地领取党史学习教育书籍,纷纷称赞在党的正确领导下,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幸福,回去会好好研读党史学习教育的书籍。

现场的人大代表们就疫苗接种、社保、治安、就业等群众关心的政策法规,进行了宣传和讲解,对安全生产、创文创卫、疫情防护等知识进行宣传普及,进一步提高广大黑林镇群众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健康意识。(吴涛 傅西超)

标签:黑林镇;党史;学习教育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