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福如东海集团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1-06-30 14: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0日连云港讯 在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中,福如东海集团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试金石”,采取自上而下的方式,深入开展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首先是精心谋划部署。集团党委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对集团“安全生产月”活动内容、时间、形式等进行部署。集团各单位(部门)结合各自实际,细化方案计划,强化责任措施,做到活动组织机构、经费投入、人员保障、责任措施四到位。

其次是强化学习教育。采取教育培训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组织开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专题培训,邀请专业消防员授课,提高职工的消防理论知识;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提高职工应急能力。集团福鼎工程建筑有限公司在工地上设立班前安全教育讲台,管理人员走上讲台对安全工作进行讲评总结,部门、班组之间相互查缺补漏,为打造平安工地夯实基础。

再者是提高应急能力。为提升集团的应急救援水平,集团公司从各下属单位抽调了18名转业退伍军人成立了应急救援队。不少队员参加过各类抢险救灾任务,具有应对相关险情的经验。

据悉,下一步,福如东海集团将紧紧将围绕“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这一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压力感,把安全生产工作推向纵深,全力以赴防风险、遏事故、保稳定,努力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宁祥和的企业环境。(窦江林 薛春蕾)

标签: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月;安全发展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