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举办“百年党史 赣榆印记”主题展
2021-06-30 12: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0日连云港讯 6月29日上午,由连云港市赣榆区委、区政府、区政协、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联合主办的“百年党史 赣榆印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在赣榆博物馆隆重开展。区委副书记臧国徽、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李康出席活动。

从青口战役到赣榆大捷;从新四军小沙东海战到“中国抗日第一山”万人敬仰;从董力生的小推车到竹庭县担架队立功受奖;从刘少奇同志领导大树村减租减息到黑林镇党建引领脱贫摘帽;从塔山湖库区人民战天斗地到柘汪港产城一体化强势崛起,在赣榆这片热土上,赣榆人民始终将这种血染的红色基因视为传家宝代代相传。

此次主题展主要包括红色文物展和摄影图片展两个部分。红色文物展共分国民革命、土地革命、全面抗战、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国防建设6个篇章,分别通过各个革命历史时期的红色藏品实物、图片、文字等形式,展示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发展历程。

摄影图片展分为峥嵘岁月、艰苦创业、改革开放、发奋图强4个篇章,共复制老照片210幅,征集新照片88幅,集中展现百年以来,赣榆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取得的辉煌成果。本次主题展从即日起持续到8月1日,每天免费向市民开放。(司伟)

标签:中国共产党;主题展;区委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