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湾长办招募公益净滩志愿者
2021-06-23 09:41: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市湾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决定面向全社会招募一批公益净滩志愿者,在重要环境类节日和节假日组织开展海滩清洁活动,传播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和资源修复知识,提高公众保护海洋意识,推动我市“美丽海湾”建设,早日实现海湾“水清滩净、鱼鸥翔集、人海和谐”的美丽景象。

据介绍,此次招募面向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首批总计招募300人。成为公益净滩志愿者后,可参加9月11日举办的“全国净滩公益活动江苏分会场”启动仪式及海滩清洁活动、“爱心海滩”认领、“美丽海湾”摄影作品巡展、“最美净滩志愿者”“最美净滩志愿服务组织”评选等系列活动。报名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可单独开展海滩清洁活动,纳入全年活动计划,市湾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市清洁海岸志愿服务中心给予技术指导和支持。

市湾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为报名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提供活动服装和遮阳帽,制作活动旗帜。团体报名超20人,可参与“爱心海滩”认领、“最美净滩志愿服务组织”评选等活动。报名志愿者应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组织纪律性,具备良好的团结合作精神,自觉践行环保生活理念。报名时提供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报名信息7月10日前报送市湾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记 者 黄 威 通讯员 张 晴)

标签:领导小组办公室;志愿者;海滩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