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离家十多年亲人病重赶回探望 谁知老太太却迷路了
2021-06-23 09:40: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近日,因老家有亲人病危,定居南京的68岁沈老太太搭顺风车返回连云港,却因离家太久迷了路,于是她的家人报警求助。市110指挥中心的接警员立刻通知辖区派出所的民警提供帮助。

当天19时20分,110指挥中心接到卢先生打来的报警电话:“我们从南京回来,带着一名老太太回家探亲。我们长期定居南京,已经十几年没回家了,这次她听说大哥病重,便立即赶回板浦探望,但因离家多年,到了板浦就迷了路,找不到家了,请你们帮帮我们。”卢先生说。

接警员立即通知辖区板浦派出所的民警前往现场提供帮助。出警的民警很快通过沈老太太的身份信息查询到她二哥的联系方式,并与其取得了联系,核实了二人系亲戚关系后,民警开车将沈老太太送到了板浦德芳社区,她的二哥很快也赶了过来,将老太太接回了家,一家人对民警的及时帮助表达了深深的谢意。(记 者 祝 玲 通讯员 宋昕雯)

标签:老太太;民警;提供帮助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