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七旬老人走失 幸得民警暖心相助
2021-06-21 16: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连云港讯 “要不是你们的热心相助,我们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找到金奶奶。”近日,灌云县老年公寓的工作人员将一面印有“情系百姓,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灌云县公安局伊山派出所民警杨富的手上,对伊山派出所民警热心相助,表示衷心感谢。

5月29日12时许,灌云县老年公寓工作人员匆匆来到伊山派出所110处警服务中心,焦急地寻求帮助:“我们老年公寓的金奶奶不见了,大家里里外外找了一个多小时,一直都没能找到她。金奶奶身体也不好,天气还这么热,真怕她会遭遇什么意外。”

民警杨富知晓情况后,安抚道:“别急,把情况先梳理一下,我们一起想办法。”

原来,因临近儿童节,附近的幼儿园来到老年公寓慰问演出,老年公寓便组织爷爷奶奶们一同观看,演出中途金奶奶不知何故,独自一人离开了会场,工作人员四处寻找也未找到。

“金奶奶今年73岁了,身体状况和记忆不是很好,也不认路,真的很担心她。”工作人员不安道。

杨富和同事们将老年公寓周边仔细排查了一遍,也未能发现金奶奶的身影,便猜测道:“金奶奶很有可能还在老年公寓内,我们到现场去找吧。”

到达老年公寓后,金奶奶的儿子闻讯也赶到了这里,杨富和金奶奶的儿子对老年公寓隐蔽处进行排查寻找,工作人员对所有房间进行逐一排查,大家通力协作,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老年公寓东北角的草丛里发现了金奶奶的身影。

金奶奶独自蹲坐在老年公寓草丛里,见状,金奶奶的儿子赶忙跑过去,紧紧地抱住她泣不成声。

看着这一幕,杨富叮嘱老年公寓工作人员一定要照顾好金奶奶后便默默离开了。(徐琴)

标签:老年公寓;奶奶;灌云县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