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考第二天考试顺利进行 考后放松要合理适度
2021-06-09 09:11: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6月8日下午,高考第二天的考试顺利进行,上午是历史和物理的考试,下午则是外语科目。记者在新海高级中学、海州高级中学考点看到,考生都能提前进入考点,没有迟到现象。

外语科目考试顺利进行,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我市各考点听力考试广播系统运转正常。

今天将进行再选科目考试,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今日考试日程复杂,要看清考试时间,千万别迟到。本报提醒考生,带好考试所需物品,尤其是“两证”不要忘带。

今天考试结束后,考生就结束了今年的高考。往年高考,总会有些不良机构或不法分子趁高考寻找诈骗机会,对此,市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谨防上当。此外,考生考后放松要合理适度,不要放纵自己。(记 者 赵 阳 通讯员 李红宝)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