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满载超850吨 省内最大渔政执法船抵连
2021-05-21 10:26: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5月19日上午,由农业农村部批复命名的渔政执法船“中国渔政32515”在经历7天航行后,由广东珠海顺利抵达市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基地码头。这也是江苏省内最大吨位、设备最先进渔政执法船。

该船由市政府投资8000余万元建造,船舶总长71.2米,型宽9.3米,型深5米,设计航速20节,续航能力大于2500海里,船舶自持力不少于15天,在9级阵风、6级海况下可安全巡航。它是目前国内最新一代600吨级最大型公务执法船,拥有国内600吨级执法船中最大的排水量(满载排水量超过850吨),配备最先进的信息化系统和执法装备。经过短暂修整后,该船将于近期正式入列中国渔政执法队伍,并将全力投入到我市海洋渔业监管、海洋维权以及海上应急救助等工作当中。(记者 王文 通讯员 罗腾飞)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