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医护人员上门开展志愿服务 为社区老人送去关爱
2021-05-19 15:42: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王奶奶您好!我们来看您了,身体还好吗?”近日,海州区板浦镇中正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医护人员来到中正社区老党员王美芳家里,为腰部摔伤的老人送去医护关爱,不仅给老人带来慰问品,进行免费体检、医疗护理,还为老人打扫房间、给老人洗头梳头,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

当天,板浦中正卫生院的时海平、秦秋月等医护人员,为王美芳进行免费体检,给老人的腰部进行医疗护理,同时,帮老人打扫卫生、洗头梳头,老人非常感动。“幸亏有你们帮忙,我感觉好多了!”护士长时海平细心与老人沟通,询问其生活起居、用药情况,还宽慰老人只要注意调理、锻炼,身体会好起来的。

当天,医护人员还来到中正社区老党员徐继柱、小浦村残疾人李霞家中,进行医护志愿服务,为他们送去关爱。中正卫生院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表示,平时,卫生院就经常和社区联系,深入孤寡、空巢、独居老人以及残疾人家中,进行医疗志愿服务,让大家得到医护人员的专业护理。同时,为一些特殊群体送去慰问品等,让这些社区老人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记者 陈 兵 通讯员 李婷婷 王蕾)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