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南法院开展劳动保障普法宣传进企业活动
2021-05-11 1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连云港讯 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4月30日,灌南法院联合县人社局共同深入灌南润普食品有限公司和灌南县万航木业两家企业开展劳动保障普法宣传活动,旨在提升劳动者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提高企业依法规范用工的法律意识,从而实现劳动争议在源头上预防和治理。

灌南法院行政庭庭长张正军、县人社局就业处主任刘树东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企业在当前形势下遇到的涉及劳动争议方面的新情况、新问题,针对劳动和社会保障、发生劳动争议纠纷如何解决进行了讨论,并与两家企业的部分劳动者就劳动者权益方面保护进行了交流,对法律上的相关问题作了解答。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大大提高了相关企业劳动者的法律意识,引导企业进一步规范用工行为,营造良好的用工环境,为促进劳资关系和谐稳定、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惠康拯 马雪华)

标签:劳动争议;普法宣传;劳动者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