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南县举办“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经典阅读活动
2021-05-11 1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连云港讯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全社会营造爱党爱国爱家的良好氛围,让孩子们从小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近日,灌南县机关工委、县妇联在儒和书店开展“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经典阅读活动。

本次活动以闪闪红星为主题,亲子阅读大使武春艳老师为小朋友们讲述了《闪闪的红星》故事,描写的是红军长征北上抗日以后,留在当地的一个红军后代的孩子——潘冬子的艰苦历程和斗争生活。听着武老师绘声绘色的讲述,小朋友们真切感受到现代生活的来之不易,学习了潘冬子爱憎分明、不畏艰险、机智勇敢的优秀品质。

活动现场,武老师带领小朋友们亲手制作了红五星,每一名孩子都将对祖国满腔的爱融入到自己的作品当中。在制作过程中,他们小心翼翼、剪裁准确,充满了感情。

随后孩子们一起观看了电影《闪闪的红星》。

标签:孩子;小朋友;爱国爱家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