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樱”为有你活动举行 青年人才联谊交友助力“脱单”
2021-05-07 16:04: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近日,在花果山风景区大圣湖畔的樱花大道中,一场“樱”为有你相亲大会暨“诗赋情缘”朗诵大会浪漫举行。来自全市多个行业的300余名青年男女,在樱花林中“遇见”,编织关于爱情的甜蜜梦想,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

本次活动依托花果山风景区大圣湖畔的美景,为青年男女倾情打造一场充满美好与浪漫的相亲盛会。活动旨在帮助港城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和家庭观,更好地服务青年婚恋交友。

“我平时工作忙,交际圈小,通过这种轻松、无压力的方式,能认识各行各业有趣的新朋友,所以每个游戏我都认真参与,借此机会让大家对我有一个新的认识和了解。”参与现场活动的青年王强说。

近年来,团市委高度重视青年婚恋工作,持续组织开展青年联谊交友系列活动,为青年提供安全、可靠、便捷的婚恋交友服务。截至目前,已举办各类青年联谊交友活动200余场,参与青年4万余人,形成“周四找对象”、“大涛说亲”、青年素质拓展训练营等多个优质青年交友品牌。与此同时,团市委积极推动群团组织、社会组织、有影响力的机构共同构建青年婚恋交友工作体系。加强青年婚恋介绍公益服务,深化青年交友平台建设,组建公益红娘队伍,拓展婚恋交友活动场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为青年提供更方便、有效的一站式服务。

“现在的年轻人在毕业求职、婚恋交友等方面都有许多操心事、烦心事。为了帮助他们扫清顾虑,今年,团市委联合市青联、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人才服务中心、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举办‘樱’为有你相亲大会。我们还组织医疗卫生、国有企业等单位系统的青年职工开展‘青年素质拓展训练营’。”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我们将充分考虑青年切身需求,通过互动游戏进行交友活动,着力帮助青年解决实际问题,更好地凝聚、服务青年,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幸福港城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记 者 张晶晶 通讯员 曹梦扬)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