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厉庄镇:展望英雄事迹 学习百年党史
2021-05-02 13: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日连云港讯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在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中砥砺初心、勇担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提质增效,连云港市赣榆区厉庄镇开展了“展望英雄事迹学习百年党史”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活动中组织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追思革命先贤光辉历程;聆听“老战士讲抗美援朝故事”,邀请老军人陈学仁,亲身讲述那可歌可泣的战斗场面、烽火岁月;瞻仰烈士伟业,学习一等功臣王西善同志。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思想上受到洗礼,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汲取精神力量,为推动厉庄高质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老军人陈学仁讲到:“我是1947年参军的老战士,听党话、跟党走,为了人民的利益而战斗,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就是我的理想信念。我今年已经93岁了,深切地感受到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该镇党委书记李振指出:厉庄镇是一方红色热土,第一届中共赣榆县委驻地。我们要抓住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大力挖掘厉庄镇的红色资源,讲好厉庄红色故事,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动员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紧密结合起来,以昂扬姿态建设“强富美高”新厉庄,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李家霖)

标签:中国共产党;党史;厉庄镇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