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石梁河镇首届半程马拉松开赛
2021-05-01 11: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日连云港讯 5月1日,对于石梁河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今天石梁河镇6.3万人民迎来了首届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赛事,这一天将载进该镇光辉历史的一页。由中共东海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东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指导,石梁河镇人民政府、共青团东海县委员会主办的“生态石梁河,奋进新征程,2021‘东海农行杯’石梁河半程马拉松”拉开大幕。

此次赛事是东海县首次举办半程马拉松赛事。赛事分为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两组,半程马拉松组参赛队员500人,迷你组马拉松组参赛队员300名。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赛事各取男女前三名颁奖,该镇选拔100名志愿者参与到本次志愿服务中。

赛事期间,该镇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南辰跑马灯舞及24个村的锣鼓队为五一赛事的运动员们表演助兴、助威加油。为保障赛事安全、顺利进行,该镇此次活动分为领导对接组、医疗救护、疫情防控和宣传报道组、气氛营造组、维稳保障组、现场秩序、安全保卫等6个组。该镇还将对100名志愿者围绕志愿者仪容仪表、站姿手势、精神面貌、规范用语等内容开展培训及半程马拉松赛事概况、赛事志愿者工作职责及工作流程、注意事项、突发情况应急处理机制等内容开展培训。使志愿者们对于服务意识和工作意识深刻认识,增强纪律感和责任感,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

马拉松的举办将更好地推介石梁河,让更多人了解石梁河的特色与优势,爱上石梁河这片热土。(傅本龙)

标签:马拉松;梁河;马拉松赛事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