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青口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30 19: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0日连云港讯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连云港市赣榆区青口镇以“五一”劳动节、“五四”纪念日为契机,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系列活动,突出“劳动最光荣、青春心向党”这一主题,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保护母亲河,建设美丽家园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青口镇海英草志愿者中心组织部分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青口河畔,开展“保护母亲河”,捡拾沿岸垃圾活动,全力打造自己的魅力家园,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劳动者精神,树立新时代劳动者形象。青年党员王春说:“作为一名党员,我会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身边的小事实事做起,为保护我们的母亲河作出应有的贡献”。

铭记血泪史,传承革命精神

五四青年节前夕,青口镇组织小学生和青年志愿者,来到青口十八勇士纪念馆,邀请革命老战士李家庭为他们讲述英雄故事,接受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李家庭1956年参军,参加过抗美援朝,击溃过印度部队。听了李老的讲述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和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和,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勇担使命。

“听完老爷爷讲的英雄故事之后,我深受感动,我知道今天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是他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以后会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青口华中路小学学生盛愉涵这样说道。

慰问老党员,汲取奋进力量

海英草志愿者中心的青年志愿者买来牛奶、面粉、花生油等礼品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并从他们身上汲取前进的精神力量。(孙孝洁 朱明)

标签:保护母亲河;家园;青口镇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