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04-30 19: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0日连云港讯 挽起袖子,迎风而行;真诚奉献,大爱无疆;鲜红血液,凝聚希望。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处处洋溢着生机盎然的气息。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阳光,一股股热血流入献血袋,像春日里刚探出头的嫩芽,充满着生机和希望。

4月29日,灌云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辅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人民警察良好形象。上午8点30分,移动献血车抵达灌云县公安局。参加献血的民警、辅警准时来到献血现场,在向血站医护人员了解献血有关注意事项后,按照献血程序,有条不紊地完成填表登记、测量血压、血型检验、信息录入、血样采集等工作,整个献血活动氛围轻松,井然有序。

献血过程中,虽然初次献血的“小白”们内心多有紧张,但大家都为此次献血活动感到兴奋与自豪,在献血车上,承载着爱心的热血缓缓充盈贮血袋,献血者们脸上的笑容始终不变。从他们体内抽取的虽然只是两三百毫升的血液,但或许就能够成为他人危急关头救命的稻草。无偿献血是重要的社会公益性事业,是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要措施,团体单位是无偿献血的重要力量,灌云公安主动参与,用爱心、热心谱写着助人为乐新篇章。

据统计,此次共有100余名民警、辅警参加活动。献血结束后,医护人员给每位献血者颁发了《无偿献血证》,并对公安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高度赞扬。参加献血的同志表示,无偿献血是一种爱心奉献,也是一份对社会的责任感,更是人道、博爱、救死扶伤的体现,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是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

通过此次献血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民警、辅警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展现了灌云公安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一本本鲜红的《献血证》,见证的不只是一份爱心,更是灌云公安民警、辅警的责任与担当,无偿献血同样是一份光荣。(王静)

标签:献血;无偿献血;爱心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