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双店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30 19: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0日连云港讯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4月30日,东海县双店镇党委组织机关青年党员走进党建主题公园,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宣誓广场、南湖红船、中国梦、时代精神、廉政文化、海西支部、地域名片栏、党史展板长廊等主题鲜明、内容翔实的红色景观板块前,青年党员认真聆听红色讲解员绘声绘色讲述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身边的战斗英雄、红色革命故事。双店镇作为著名的红色革命老区,早在1939年就诞生了东海县恢复建党第一个党支部——中共海西支部,后又建立竹墩支部。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里,双店镇97位热血青年为了民族解放、人民的自由和幸福,献出了年轻而宝贵的生命。

重温光辉党史,追忆峥嵘岁月。站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英勇顽强、不怕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加倍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激扬的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宋彦伟 许小瑞 )

标签:双店镇;东海县;党建主题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