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黄川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弘扬五四精神”主题活动
2021-04-30 19: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0日连云港讯 为做好青年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和继承“五四”爱国精神,彰显青春力量,展现广大青年风采,引导广大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使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东海县黄川镇组织青年干部开展了以“学习百年党史 弘扬五四精神”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交流座谈会上,年轻干部欢聚一堂、踊跃发言,针对自身在工作学习中所感所想,畅谈新时代背景下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大家在发言中,不避问题,不讲空话,一起动脑筋,想实招,立足岗位,将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随后,青年干部前往连云港市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瞻仰学习,走进馆内,大家静静聆听党的百年历史,接受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而后,青年党员来到烈士浮雕墙前,郑重宣读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洗礼,收获很大,在今后工作学习中,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通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站位有高度、标准有精度、落实有力度,并以此次活动为起点,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信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推动自己承担的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周宏大)

标签:学习;党史;红色基因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