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醉倒路边不慎受伤 民警暖心救助守护平安
2021-04-29 08: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连云港讯 朋友聚会,酒到酣处得意时,但在这种时候往往就容易贪杯喝醉。近日晚间21时许,灌云县公安局侍庄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侍庄乡三合庄福仁堂大药房附近,有一名男子喝醉了,倒在路边不省人事,额头上还有伤,请民警前往帮助。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下车发现醉酒的男子坐在巷子口的路边,身边还有一位女子陪同,男子面前的地面上全是呕吐物,还有一些血迹,头上肿起的包清晰可见,浓烈的酒气在空气中弥漫着。

见状,民警赶紧上前查看情况,由于喝醉了酒,男子压根没意识到自己受了不轻的伤,民警见李某受伤较重,便立即帮助联系了120救护车。等待救护车期间,民警看一直站在一旁的女子不停地埋怨、数落着男子,不仅没有第一时间联系医护人员救助,还放任男子受伤坐在路边,便对女子进行了询问。

据了解,这名醉酒的男子姓李,家就住在附近的小区,而这名女子则是他的妻子。原来,当天晚上,李某与朋友外出聚餐,喝醉了酒,吃完饭后,朋友将李某送到小区附近便离开了,由于李某醉得厉害,找不到家,路上还不慎摔了一跤,跌破了额头,过路的群众发现后赶紧上前查看情况,正好此时李某的妻子打来电话,热心的群众便将李某的具体位置告诉了李某的妻子,随后帮助李某报警寻求帮助。

而李某的妻子表示,李某的酒量不是很好,越是不能喝还总是把自己喝得不省人事,看他喝醉受伤的样子既心疼又生气,没叫医护人员过来救助就想让喝醉的李某“受点罪”,以后长长记性。

了解情况后,民警安抚着李某妻子的情绪,并劝道:“再生气也是一家人,也不能看着他受伤不管,等他清醒了两人好好沟通,家和万事兴!”经过民警的劝解,李某的妻子情绪缓了很多,随后救护车到了后,民警帮助医护人员细心地将李某扶到担架上,由医护人员带往医院救治,离开时,李某的妻子对民警的热心帮助不断表示感谢。( 李云锦 王凡)

标签:民警;男子;医护人员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