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警方速破小案暖民心
2021-04-29 08: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连云港讯 4月20日,灌云县伊山镇居民赵先生,将一面印有“神速破窃案,雄风扬警威”的锦旗送到伊山派出所民警陈璐手中,感谢民警为其找回被盗的电动三轮车。

4月8日上午,赵先生匆匆来到伊山派出所报警,称其停放在伊山镇马浅路家门口的一辆电动三轮车被盗。

“平时车就停在家门口的,也没有上锁,一直也没什么事,昨天晚上停好我就进门了,早上5点多出门才发现不见了,问了周围的邻居都说没见到,我就赶紧来报警了,警察同志,麻烦你们帮我找一找啊!”

“别着急,我们先去现场看一看,一定会尽力帮助您找回来的!”了解情况后,民警陈璐立即带领同事前往被盗地点进行走访调查。

通过走访群众了解到,案发现场曾有两名神色慌张的男子,推着赵先生的电动三轮车后火速逃离现场。发现线索后,陈璐立即对被盗车辆的轨迹和嫌疑人的特征进行分析研判。

功夫不负有心人,4月12日上午,民警终于锁定了两名嫌疑人身份和落脚点,并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成功追回被盗的电动三轮车。

今年以来,伊山派出所紧盯多发性侵财类案件,集中警力重拳出击,更快地破大案,更多地办小案,更好地控发案,打击与防范同行,破案与追赃并重,全力预防和减少群众财产损失,切切实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张 进)

标签:电动三轮车;被盗;伊山镇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