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一”假期12项活动闹热海州四大街区
2021-04-29 09:59: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日前,笔者从海州区商业街区发展中心获悉,今年“五一”假期,陇海步行街、盐河巷、民主路老街、海州花鸟鱼虫市场四大街区将精心上演12项精彩活动,为港城市民量身定制“吃喝游购娱”一站式假期体验服务。

文娱活动花样繁多

“五一”假期,港城特色的文化大餐必不可少。海州区商业街区发展中心推出了多种文艺活动,涵盖淮海戏、不倒翁、光影秀、水调清曲、书画展等。其中,5月1日、5月2日19:30至20:30,盐河巷西盐河码头将举办“水调清歌游盐河”专场演出,观众也可通过线上抖音号“连云港市淮海剧团”同步观看。5月1日至5日每晚7:20至7:40、8:20至8:40,盐河巷二期盐河边水幕光影秀、呐喊喊泉等网红打卡项目将同期如约而至。

5月1日、5月2日盐河巷东入口将上演西游主题——梦回大唐不倒翁真人秀,与市民零距离互动。4月30日至5月4日晚7:00至8:30,民主路老街新浦广场将推出“奋斗正当时 起航新征程”庆“五一”文艺展演。

创新玩法新奇有趣

推一把独轮车,挑一回扁担,撒一轮渔网,回忆里的童年“劳”趣你是否还记得?5月2日、5月4日9:00至11:00,民主路老街新浦广场将举办劳动大赛,市民通过现场报名,即可免费参加推独轮车、挑扁担、撒渔网等比赛。

除此之外,民主路老街和盐河巷也将在节日期间举办造物、创业集市,等你来挖宝。其中,4月30日至5月2日14:00至21:00,民主路老街中街将举办造物市集;5月1日至3日14:00至17:30,盐河巷二期水车边将举办创业市集,感兴趣的市民可以来“挖矿”。

亲子美食应有尽有

来海州商业街,最不可辜负的便是自己的胃。节日期间,来陇海步行东街美食港湾、西街美食广场、盐河巷海鲜排档、民主路美食一条街,都能给你的胃带来多样的美食体验。消费者通过“海州商业街 ”微信公众号及线下扫码领取优惠券,即可在活动商家进行消费。

对于不远游的市民来说,海州商业街也是遛娃的好去处。5月1日(盐河巷)、5月3日(民主路老街),14:00至17:00,市民只需携带1名12岁以下的儿童,便可现场报名,免费制作手工艺品、玩小游戏、捞金鱼,共同释放大、小朋友的童真童趣,悦享亲子时光。(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王雅萱 钱凡雪)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