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区石桥镇:千名学生书家国 翰墨飘香颂党恩
2021-04-23 18: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3日连云港讯 一支笔,一张纸;一面旗,一颗心。近日,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石桥镇组织各中小学校,共同举行“童心向党,礼赞祖国”千人现场书写活动,用翰墨书香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活动现场,学生们沐浴着阳光,感受着春风,浸润在一片花香间,以“颂建党百年”为书写内容,一笔一划认真书写,落笔有力,笔笔见心,字字传情,字里行间念党恩,撇捺抒展爱国情。瞧,他们握笔正确,坐姿端正,所写作品笔画流畅,结构匀称,整体美观。瞧,他们屏息凝视,神情专注,一笔一画,都抒发对党的崇敬与热爱。

学生们表示,要好好学习中华经典文化,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感受党的光辉历程,用实际行动来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民族自豪感。

此次现场书写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扎实书写基本功的平台,也从一撇一捺中增强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和文化自信,树立了“写一手工工整整的方块字,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的信念,更引导学生们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笔墨抒怀中书写时代芳华。(王国强 华文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