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第一幼儿园举办“圆梦海陆空三军军事演习”活动
2021-04-23 18: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3日连云港讯 4月23日,东海县第一幼儿园举办“圆梦海陆空三军军事演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认识、了解中国的强国梦、强军梦,培养孩子们积极进取、勇敢坚强的优良品质,大力激发孩子们的爱国情。

雄壮的入场仪式、庄严的升旗仪式,“新兵、老兵们”穿戴整齐,不一样的年龄,一样的爱国情!家长代表、幼儿代表、教师代表的精彩宣誓,更加激发了他们的斗志;军事训练环节中,在各位教官热情洋溢的带动和组织下,活动更是高潮迭起。

孩子与家长们共同开展的“匍匐前进”、“海上冲刺”、“两栖坦克”、“铁甲战车”、“运送弹药”等科目军事演习活动把整个运动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海陆空三军火力全开,震慑全场,孩子们互相团结协作,家长和孩子完美搭档,拼尽全力完成指令任务;

军营拉歌环节,新老士兵席地而坐,随着教官的指挥,充满气势的拉歌口号此起彼伏,现场的气氛变得紧张起来——你方唱罢我登场,《打靶归来》《咱当兵的人》《一二三四歌》《团结就是力量》一首首充满激情的爱国歌曲响彻整个运动场。

此次 “圆梦海陆空”三军军事演习活动,不仅对幼儿进行了国防教育活动,让幼儿认识了解中国的强国、强军梦,萌发幼儿热爱祖国的情感,还培养了孩子积极进取、勇敢坚强、与父母或同伴共同克服困难夺得胜利的精神亲身体验。(王洋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