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免费发放电子门票4万张!“国人游港城”活动启动
2021-03-11 17:26: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从3月11日起,到今年4月30日,连云港花果山、连岛、海上云台山等8家 4A级及以上国有收费景区,将发放免费电子门票4万张。

据悉,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连云港市惠民生促消费十项政策的通知》(连政办发〔2020〕27号)和《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促进旅游高质量发展若干激励措施的通知》(连政办发〔2020〕62号)文件精神,激发连云港市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进一步拉动社会经济发展,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提质升级,市文广旅局联合8家景区共同举办了此次活动。

事实上,为进一步缓解疫情影响,恢复和提振旅游消费市场活力,早在2020年5月,连云港就推出“景区+”旅游惠民促销活动,以及游景区享受住宿、餐饮消费折扣优惠。通过惠民措施和让利优惠激发游客消费热情。从5月19日至10月31日,每天发放100张免费电子门票, 共计13万张电子旅游门票可免费游览热门景点。今年,连云港延续“国人游港城”活动的惠民效应,持续激发市场活力。“活动从3月11日一直延续到4月30日,每天发放800张免费电子门票,省内外游客凭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在‘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连云港旅游年票’官方微信公众号免费申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产业处负责人张云介绍。(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瞿雪松)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