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医保局“乡村振兴健康行”让医保服务更有温度
2021-03-11 16: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1日连云港讯 2021年3月7日上午,连云港市医疗保障局党员赴联动共建社区-赣榆区王楼社区开展“乡村振兴健康行”活动,向社区群众宣传医保政策,发送宣传材料,提供现场激活医保电子凭证“微服务”,受到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

助力乡村振兴,连云港市医疗保障局努力筑牢“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三重医保扶贫保障网,全额资助困难人员参加基本医疗保险,确保应保尽保,2020年以来已对34.7万困难人群进行了全额资助,落实大病保险倾斜支付政策,大病保险起付线降低50%,报销比例提高10个百分点,取消封顶线,将全部建档立卡低收入人口纳入医疗救助范围,个人自付费用控制在政策范围内住院总费用10%以内。

同时,将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组织各党支部围绕“乡村振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努力让医保服务更有针对性、更有“温度”,在服务基层群众的同时,强化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拉进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房忠柱 苗圣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