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17 0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顾敏) 省法院15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夏道虎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省委和省委政法委部署要求,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司法实践,为担当“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篇章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议指出,要在学史知史中提高政治觉悟,进一步强化政治定力,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在学史知史中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史知史中树牢宗旨意识,进一步强化司法为民,切实让人民群众获得更高质量的司法服务。在学史知史中提升能力水平,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确保国家重大战略在江苏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为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在学史知史中发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确保法院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