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部署深入推进洪泽湖治理保护工作
2021-03-17 06: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吴琼) 省洪泽湖管委会全体成员会议16日在南京召开,副省长、省洪泽湖管委会主任赵世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世勇指出,洪泽湖是淮河防洪和南水北调的重要调蓄湖泊,也是苏北重要的水源地。去年以来,沿湖各地和省有关部门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协同发力、综合施策,洪泽湖治理和保护取得阶段性成效。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对照洪泽湖三年工作计划,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坚持生态优先、水陆统筹、区域联动,推动洪泽湖治理再上新台阶。要聚焦盛水的“盆”,强化河湖空间管控;聚焦“盆”里的水,强化水污染防治;聚焦上岸的人,强化民生服务保障;聚焦湖区的美,强化水生态修复和水文化建设。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支撑保障,强化跟踪问效。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