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1-03-17 0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顾敏) 15日,省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落实措施。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常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常松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擘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为实现“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增强了信心、凝聚了力量。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部署转化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坚持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谋划部署,把握大局、判明大势、抓住大事,确保监督保障方向更明、发力更准。

王常松强调,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以良好的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