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通防疫宣传“最后一公里”!南京江北新区葛塘街道这样做
2021-07-30 12:4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吴婷 记者 丁小玲)为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和排查力度,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提升群众自我防护意识,消除疫情防控信息接收的盲区,加强联防联控工作,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连日来,南京江北新区葛塘街道迅速行动、有力引导,创新融媒体传播,将制作的本土防疫宣传视频投放到辖区内各小区电梯广告屏滚动播放,发挥电梯小空间的大作用,让宣传更加及时到位,真正打通防疫宣传“最后一公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基层复杂繁琐的防疫态势,南京江北新区葛塘街道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第一时间联系辖区小区、商务楼宇物业公司以及地铁站,利用电梯广告屏滚动播放防疫宣传视频。大家纷纷表示愿意免费播放,“作为物业,保护小区业主的生命安全是我们的职责,配合街道投放防疫宣传视频这件好事我们肯定全力支持”辖区仁锦苑小区物业公司太湖世家的负责人说道。目前葛塘街道防疫宣传视频已经覆盖数百部电梯,在短时间内起到了全面发声、营造了浓厚的防疫宣传氛围,守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该视频有许多来自街道抗疫一线的感人画面、战“疫”中的凡人微光,让群众看后更易接受、更受触动。此外街道还在视频中向群众公布了志愿者招募方式,号召群众群防群治、携手抗疫,进一步凝聚起守护美好家园的葛塘力量。

基层作为防疫防控的第一战线,江北新区葛塘街道从严从细从实高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和落实好小区等基础单元管控措施,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凝聚起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