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北新区发布关于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2021-07-25 06:1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南京江北新区定于7月25日8时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广大居民朋友们: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江北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决定于7月25日8时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新区149个检测点(含7个流动检测点)全面启用。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检测时间:7月25日8点起。

二、检测对象:江北新区居民(含本地常住人口、流动人口、外籍人员等)。

三、检测期间,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参与,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手机提前准备“苏康码”,按街道社区通知要求,就近就便主动前往各采样点进行采样。在采样过程中请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有序排队,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近期天气炎热,可能伴有大雨大风,请广大居民朋友做好防范,注意安全。为了您和全区人民的健康,请大家积极配合,就近、错时、错峰采样,确保采样工作高效完成。

注意!!!

7月10日以后经停禄口机场和苏康码黄色人员,不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范围内,必须在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文末查看)。新区内指定的四个采样点不参与第二轮全员核酸采样工作。

附:江北新区核酸检测采样点信息表

南京市江北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7月24日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