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防疫一线,党旗飘扬!南京江北新区卫生健康和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全力以赴投身核酸检测
2021-07-22 21:0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王惠敏 记者 丁小玲)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突发疫情,南京江北新区卫生健康和民政系统广大党员第一时间全员站上防疫第一线,通宵达旦驻守在核酸检测点,保障新区全员核酸检测有序推进,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保障群众生命健康筑起“前沿防线”。

闻令而动,全力以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组织就是战斗堡垒。7月20日,南京江北新区卫生健康和民政党工委迅速召开会议,结合自身职能,统筹部署各项疫情防控任务,有序调配,合理分工。21日,卫生健康和民政系统各基层党组织成立“党员先锋队”12个、“青年突击队”11个,组织力量全力开展核酸检测,守护新区群众健康。


公卫中心党员突击队

冲锋在前,争分夺秒

南京江北新区卫生健康和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医务工作者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奋战在核酸检测工作一线,用自己的付出和汗水筑牢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检测一线的广大党员同志不辞劳苦,24小时轮班在线为市民进行核酸检测,有的党员做核酸检测时中暑晕倒,简单的休整后,又很快投入工作。


中大医院江北院区党员志愿者在核酸检测点


泰山社卫党支部党员在明发社区核酸检测点


沿江社卫党支部党员在京新社区核酸检测点

“上下同欲者胜。”胸怀庆祝建党百年所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肩负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使命担当,南京江北新区卫生健康和民政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将顽强战斗、率先垂范,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全部力量。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