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听令而行、迅速行动!南京江北新区盘城街道核酸检测高效有序进行中
2021-07-22 16:1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根据省、市、新区部署和安排,南京江北新区盘城街道迅速响应,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统筹安排部署,积极采取严格、有效、务实的措施强化应急处置,坚决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

7月21日,盘城街道各核酸检测采样点位物资全部准备就绪,全体工作人员全部下沉至各核酸检测采样点,参与现场的宣传动员、秩序维护、信息登记、解释引导等工作,全体工作人员连夜奋战,开启“通宵”模式,严格按照采样程序,有条不紊地推进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全员检测、不漏一人,筑牢防控防火墙。

全员核酸检测是一场硬仗,是与疫情的一场特殊战斗!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盘城街道每位居民都是一名“战士”。在居民小区里,流动喇叭播报着检测地点和时间,小区门口,志愿者认真叮嘱每一位出门人员戴好口罩、参与核酸检测。

检测现场,沿着长长的红色围栏绳,前来检测的居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很多居民前来自觉排队,有的还现场帮助现场维持秩序。在登记区,多个信息登记台高速运转,尽最大速度做好信息登记,特别针对老年人,工作人员热心提供暖心服务,主动帮助做好信息登记。

“来,嘴张大一些,好了,下一个。”“小朋友,乖,这个不是打针,不疼,很快就好了。”检测区域,医务人员耐心地为每一位居民检测。

现场,有配合工作的居民,有无私奉献的志愿者,有维持交通秩序的交警,还有步履不停的网格员,感谢每一位居民的理解,感谢日夜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有你们在,我们无比安心!

截至7月22日下午两点,盘城街道采样37075人,已完成64.1%。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