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涟水分公司大干当前抓好冲刺季
2021-11-25 13: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5日淮安讯 “初入寒冬,气温骤降,但是在涟水县东胡集技防城建设及运维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中,进材料、埋地笼,一切显得有条不紊”。东胡集技防城建设及运维项目是江苏有线涟水分公司才中标的一个项目,涉及83个点位、需安装摄像机85台,总标的91.94万元。进入四季度,江苏有线涟水分公司以省公司三季度经营发展暨“冲刺季”动员会精神为引领,强化目标意识、时间意识、责任意识,大干当前、争分夺秒,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全面完成省市公司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一是实干创新、确保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按照“一流党建”引领“一流企业”的总体要求,积极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提高公共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江苏有线涟水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支撑和精神支撑。

二是对标找差,确保公客业务稳中求进。着重在新发展、收费率、用户回流等方面下功夫。公司将这几项重点指标细化到每个片区、每个营业厅,并严格奖惩,用“考核杠杆”激励工作的落实。积极开展用户回访工作,认真听取用户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措。

三是紧盯市场,确保政企业务再有建树。积极开展配套费清欠工作,将任务分解到具体人头,确保应收尽收、足额收取。围绕项目线索,加强与公安、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的对接与沟通,确保“雪亮工程”、“农业大数据中心”等项目的落地。加快东胡集技防城、百草园路口红绿灯等在手项目建设步伐,力争年内完工。(张锐意)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