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秋假期,文明出行成风景
2021-09-22 09:1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中秋假期,不少市民全家出动到淮安市各大景区游玩,享受阖家团圆的欢乐。记者走访钵池山景区发现,随着景区文明旅游宣传持续发力,市民游客不仅举止文明,而且积极维护身边环境,做到文明旅游。

在钵池山景区内,提醒市民文明出行的宣传标语随处可见。很多市民在游览时戴着口罩,自觉与他人保持一定距离,未出现扎堆的现象;也没有大声喧哗、随地吐痰、乱摘花草、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

“公园是大家假期休闲娱乐的好去处,美丽和谐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维护。出门在外要讲究文明,自觉遵守景区的各项规定。”家住钵池山景区附近的市民张女士说,她平日里到景区散步时,看到游客的不文明行为会主动劝导。中秋假期景区游客较多,大家的文明行为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融媒体记者 张金宇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