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紫金文化艺术节走进淮安
2021-09-22 09:1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2021紫金文化艺术节新创舞台艺术剧目之一、大型现代淮剧《大喇叭开始广播啦》在市大剧院开演。

2021紫金文化艺术节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联共同举办,新创舞台艺术剧目、新创大型音乐作品会演、部分重点外邀剧目等于9月到11月在南京及省内部分设区市陆续展开。今年紫金文化艺术节的主题为“百年辉煌,再谱华章”,将为公众打造一场持续近3个月的艺术盛宴。9月15-29日,淮剧、柳琴戏、音乐儿童剧等11台新创舞台艺术剧目在淮安精彩呈现。

《大喇叭开始广播啦》讲述了老党员徐田生在近60岁时接受组织指派,来到贫困村担任党支部书记的故事。全剧以修路为主线,在艺术上用“村头一只大喇叭”贯穿全剧,生动再现了徐田生在农村改革、奉献的全过程,是一部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党100周年致敬的主旋律作品。融媒体记者 陈帅 谭鑫 通讯员 包天笑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