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当人才日遇上中秋节 花好月圆人圆
2021-09-22 09:15: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9月20日晚,“才聚金秋 缘结今世”2021年淮安市第二届青年人才集体婚礼,在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顺利举办,全市优秀青年人才新人代表及其亲友参加活动。

淮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红红,淮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姜洪洋,市民政局党组书记沈在宏,共青团淮安市委书记何喆,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顾祥悦等出席活动。

共有10对青年人才新人参加活动、喜结良缘,王红红为他们证婚,沈在宏为新人颁发“纪念婚书”,姜洪洋、何喆为新人颁发“爱情信物”,顾祥悦为新人送上祝福;2对新人代表现场讲述了他们在淮安相遇相知的爱情故事。

近年来,淮安市积极鼓励、助力青年人才来到淮安、爱上淮安、留在淮安、发展淮安,持续组织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人才活动。今年“淮安人才日”,除集体婚礼外,还举办中国·淮安创新创业大赛、淮安大学生集体开学典礼、淮中科创论坛、优秀客籍人才迎中秋联谊等活动。融媒体记者 叶列 刘志钧 通讯员 刘智伟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