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太和街道:开展“护苗行动”,我们一直在身边
2021-07-26 16:0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营造积极健康的社区文化环境,强化未成年人的保护宣传,淮安盱眙县太和街道漫岗社区志愿者利用暑假,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月”活动,号召大家共同抵制各种低俗社会现象,清除“文化垃圾”,为社区儿童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

活动中,一堂生动的“法制课”吸引了社区孩子们的关注。课堂用生动的案例向小朋友们说明非法出版物的危害及打击非法出版物的重要性,深入浅出的分析校园暴力的性质和违法行为的后果,同时耐心细致地向孩子们讲解如何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漫岗社区依托社区丰富的实践教育基地,稳步推进“护苗行动”的开展,并在社区“党史学习吧”开展“党史故事汇”“我眼中的共产党员”等教育活动,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漫岗社区将“扫黄打非”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通过专项行动,引导青少年文明上网,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全力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赵霞 马晓婷)

标签:非法出版物;未成年人保护;社区志愿者
责编:罗鹏 崔欣
下一篇